close

 

雖然我們家小孩現在都不吃泥狀的副食品了,不過當初找副食品儲存盒的時候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心中最合適的!那時候買的glasslock儲存盒現在也還是很好用呢!其他塑膠的儲存盒現在都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咧~

小嬰兒開始吃稀飯加蔬菜後,我就發現需要一些適合的容器來裝她們的副食品。一大清早我會把稀飯煮好分成三餐,要吃的時候就拿出來熱一熱。這時候我遇到一個困難了!平常我們的玻璃容器都比較大,小嬰兒的一餐目前還少少的,裝在那麼大的容器時在不太方便。於是上網看看專門裝嬰兒副食品的產品,卻又發現容器竟然都是塑膠做的,而且大部分是PP材質...這樣聽起來實在不太放心!在amazon上又找了一下,終於讓我發現有一個Wean Green的牌子有做玻璃的副食品盒,而且最小的從120ml開始。

顏色好漂亮好想買呀!但這個產品不能運到台灣,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其實這個是Glasslock出的,也就是平常我們家裡用的玻璃容器,想說台灣應該也會有類似的產品吧?!果然找到了這個Glasslock的Baby系列,最小的從150ml開始,小小的很可愛呢!

他們家的產品標榜可以從攝氏-20度到120度,可以微波但不可以放到烤箱裡面烤。我也找到另外一個牌子Lock&Lock也有出150ml大小的玻璃盒,溫度可以到400度所以可以進烤箱。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Glasslock因為他的產品都是韓國做的,Lock&Lock的則是越南或中國製的!

用了後發現左上角那個粉紅色165ml的最好用!因為是圓的比較好拿,而且加熱的時候可以直接放到溫奶器裡面溫(就像溫罐頭的副食品一樣),以後帶出門的話也可以泡在裝熱水的保溫瓶裡加熱(我盡量不用微波爐加熱baby的食物)。方形的跟長方形的也很可愛,但保溫瓶就放不下了!

用完後我也會把玻璃的部分放入奶瓶消毒器裡面一起消毒,真的很方便呢!以後baby不用了也可以拿來裝一些醬料、果醬之類的少量食物呢!

arrow
arrow

    Lov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